衛冕軍桃園亮相輕鬆勝 花蓮縣2連敗遭淘汰


國光牌謝國城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2天,衛冕軍桃園市登場亮相,只花6局就以10:0提前擊敗嘉義縣,下一戰將迎接新竹市;另外,花蓮縣和新竹縣在敗部交手,一路緊追的花蓮縣在最後2局發生3次守備失誤礙事,終場以3:5吞下第2敗遭淘汰。
 
桃園市首戰小試身手,先發投手宋書桓4局被敲3支安打飆5K,退場後劉任右、李星漢分別完成1.1局和0.2局任務,3人聯手投出完封。
 
打線則以第5棒的許庭愷最為火燙,4打數2安打包含一發2分彈,個人貢獻4分打點,和第4棒的張以承合組恐怖中心打線,兩人包辦4安、7打點。
 
昨役都吞下敗仗的花蓮縣、新竹縣今天面臨輸球就要回家的背水一戰,新竹縣把握對方先發投手陳旻恩單局4顆四死球相助,3局下先攻獲3分,雖然花蓮縣也在比賽後段展現韌性追擊,可惜最後2局守備「煮粥」出現3次失誤,讓新竹縣趁勢要到重要的2分、保住續留籤表的生機。
 
地主台東縣則是連戰告捷,今天遭遇屏東縣首局海灌就6分,終場以9:1贏球,成為第1支取得2勝的隊伍;先發投手伍識均繳出79球完投7局失1分非責失的好表現,另外首局的安打,也幫自己打回了第1分。